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房设备
厂房设备

最新案例

    德普建业集团-方块毯秦皇食府(市府店)-石塑石塑实例中南大学-石塑郑州市建筑设计院-石塑别墅-石塑新华书店-石塑健身房地面案例-石塑运达中央广场-方块毯及手工毯保利国际-方块毯皙悦传媒-萧氏方块毯童颜摄影-道尔顿方块毯华夏银行-方块毯国防科大-方块毯马王堆陶瓷城豪利整体家居馆-手工毯古汉国际-手工毯人瑞-尚玺珠宝订制项目-方块毯金辉集团-方块毯

“海马”舰队之魅力机长海马印染厂

  多台先进的吊笼式散纤维染色机和箱式染线机,每年创造出8000吨色泽高雅,匀染性极佳的地毯织料。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匹染及印花设备,其年生产能力分别创下了100万和150万平方米的惊人数字。在高档染料的全力配合下,所有地毯织料既有优良的色牢度,又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实在魅力无可抵挡。有了国外最先进的分光测色仪做防身武器,充分保证了成品颜色与客户来样的一致性,各项技术指标直达国际标准。

海马印染厂.jpg

海马印染厂

匹染机.jpg

匹染机

印花机.jpg

印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