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厂房设备
厂房设备

最新案例

    德普建业集团-方块毯秦皇食府(市府店)-石塑石塑实例中南大学-石塑郑州市建筑设计院-石塑别墅-石塑新华书店-石塑健身房地面案例-石塑运达中央广场-方块毯及手工毯保利国际-方块毯皙悦传媒-萧氏方块毯童颜摄影-道尔顿方块毯华夏银行-方块毯国防科大-方块毯马王堆陶瓷城豪利整体家居馆-手工毯古汉国际-手工毯人瑞-尚玺珠宝订制项目-方块毯金辉集团-方块毯

“海马”舰队之威猛大副海马簇绒地毯厂

  地毯的世界丰富多彩,或优雅绚烂、或粗厚沉稳,凭借着领先世界工艺的织机设备,海马簇绒厂不断创造着每年800万平主米的生产神话。引领时尚潮流的奥甘尼克、卡特鲁普、粗圈、(毛)簇绒等地毯界流行品种被源源不断运往世界各地,成为酒店客房、公寓、会议室的铺设首选。在德国BRUCKNER(布鲁克纳)公司的簇绒地毯背胶生产经和英国SELLERS公司地毯剪毛机的倾力配合下,经过后整理的地毯图案效果更加清晰、细腻。

海马簇绒地毯厂.jpg海马簇绒地毯厂.jpg

海马簇绒地毯厂

簇绒机.jpg

簇绒机

簇绒机群.jpg

簇绒机群

上胶机.jpg

上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