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中心 > 地毯知识
地毯知识

最新案例

    德普建业集团-方块毯秦皇食府(市府店)-石塑石塑实例中南大学-石塑郑州市建筑设计院-石塑别墅-石塑新华书店-石塑健身房地面案例-石塑运达中央广场-方块毯及手工毯保利国际-方块毯皙悦传媒-萧氏方块毯童颜摄影-道尔顿方块毯华夏银行-方块毯国防科大-方块毯马王堆陶瓷城豪利整体家居馆-手工毯古汉国际-手工毯人瑞-尚玺珠宝订制项目-方块毯金辉集团-方块毯

海马地毯服务程序

海马集团公司本着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质量服务宗旨,不仅为您提供满意产品,而且在使用海马地毯的全过程中您可以享受到最满意的服务。

 
  1 方案的制作
 
  是指地毯在该工程中各部位地毯品种、色泽、图案等为用户所提供的包括:平面电脑图、 立体三维图及实物小样方案。该方案应根据各部位功能提供相应的地毯,并依据工程装修风格、色调提供相应地毯之色调及图案方案。为确保方案的成功,我公司设 计人员对大的、特殊工程可到现场考察,同用户及装修方接触,听取意见,口头或草图提出设想,在达到共识后进行方案的策划、设计及电脑制作。
 
  2 手板样的制作及报样
 
  根据用户要求制作规格不超过45cm*45cm的小样,以便用户对所选用地毯颜色及图案的确认及签订和合同时的封样。
 
  3 指导地毯铺装
 
  对批量选用海马地毯的用户或虽局部选用但大面积拼接的工程,虽没有承接铺装,我公司本着对用户负责的原则也会根据用户要求派出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指导铺装,避免因铺装差错引发地毯缩水、伸长、花型没对上等铺装质量问题。
 
  4 地毯保养培训
 
  对新建酒店或非酒店饭店行业宾馆新铺或更换地毯,如用户需要我公司可派出工程技术人员对地毯在使用过程中的保养、洗涤及维修进行操作培训。
 
  5 定期检查
 
  定期检查指地毯铺装完毕交付使用后两个月内对地毯的铺装及使用效果进行定期检查。
 
  6 巡回检查
 
  对所有批量使用海马地毯的用户每年检查、维修一次。